• 热门搜索词:
回首十年往事 巩俐与张艺谋分手因求婚不成
2007年07月17日 08:23成都商报  【

早年亲密照曝光 张艺谋躬身为巩俐按摩

由于巩俐参演了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因此他们两人曾经的恋情日前再次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近日网络上有文章表述:

1995年1月,张艺谋拍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的最后一个镜头之后,召开了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公开宣布与巩俐分手。当时舆论似乎都站到了张艺谋这边,认为是巩俐移情别恋。半年多以后,巩俐与香港地区商人黄和祥结婚,更印证了巩俐嫁入豪门的传言。2001年,巩俐的母亲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披露了巩俐和张艺谋分手的原因。据巩俐的母亲讲,巩俐向张艺谋多次表示,希望两个人能正式结婚,但屡次遭到张艺谋的拒绝,他还说:“结婚不就是一张纸吗?你为什么非得看重这张纸呢?”巩俐的心全凉了。巩俐的母亲还介绍说,巩俐与黄和祥产生感情是在与张艺谋分手之后,黄和祥在精神上给予巩俐很大的温暖,后来巩俐才决定与黄和祥结婚的。

张艺谋、巩俐情已逝:

张伟平博客露隐私 巩俐曾因张艺谋流过两次泪

昔日合照曝光 张艺谋长城上许诺让巩俐演女皇

传张艺谋曾被巩俐男友暴打 实为拍戏受伤

张巩复合绝无可能 知情人曝巩俐红杏出墙

张艺谋默认巩俐红杏出墙

导演爆料:当年大家都喊巩俐“导演夫人”

日前在《黄金甲》的新闻发布会上,张艺谋说:让巩俐扮演一个皇后是他十年来的一个梦想。其实,在1995年,就传出了张艺谋为巩俐筹拍电影《武则天》的消息,但由于张艺谋对剧本始终不满意,片子运作了五六年也没有拍成。张艺谋的合作人张伟平透露,当时《武则天》没有拍成,但张艺谋一直惦记着巩俐的“皇后梦”。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