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传冯小刚徐帆离婚 经纪人:他俩感情好得很
2007年07月23日 07:47重庆晨报  【

不怕冯小刚出轨 40岁徐帆宣布要“造人”

冯小刚的战争商业大片《集结号》即将于圣诞节前上映。日前,一位名为“晓九”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大曝猛料,称冯小刚今年年底要和徐帆离婚,原因是徐帆与葛优“过于密切”。昨日,记者致电冯小刚经纪人张述,一听这消息,他哈哈大笑:“编得太离谱了吧?他们两口子好得很呢。”而众多网友则纷纷质疑这是为了《集结号》上映的低俗炒作。

冯小刚徐帆恩爱情史:

徐帆自曝:和冯小刚约会全靠王朔撮合

徐帆:我和冯小刚的第一次

 徐帆自称该考虑生育问题 冯小刚是最好的

葛优

博客曝料徐帆葛优“约会”被捉<徐帆力挺葛优演话剧 避谈《集结号》>

冯小刚与徐帆这对恩爱夫妻众所周知。而日前,一位名为“晓九”的网友却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一篇名为《惊爆冯小刚要和徐帆离婚原因是徐与葛优“过于密切”》的文章,透露说冯小刚今年年底要和徐帆离婚。该网友先是介绍了《集结号》上映的具体时间,再表示这个消息是一个狗仔队通过在冯小刚家附近蹲点、调查所了解到的。

据一位冯小刚的熟人透露,“冯小刚在有一次回家的时候,发现徐帆不在,便打了徐的手机,徐声称有事,等下回家,冯小刚不动声色,驾车突然出现在北京三里屯某酒吧门口,上了二楼,发现徐帆和葛优在一起喝茶,冯小刚脸色很难看,问徐帆,这么晚还在这里喝茶啊,徐帆表示与葛优切蹉剧本,冯小刚没有理葛优,对徐帆说,早点回家吧,然后把徐帆接走,留下葛优一人在那里发呆。”

熟人泄秘冯小刚和徐帆年底离婚

该网友还表示酒吧前台服务员回忆了一下说,冯小刚的确前段时间来过酒吧,但当时和徐帆说了什么自己就不清楚了。”而据一位与冯小刚住得很近的邻居透露,“以前冯小刚总是和妻子在附近散步,但近来很少见到他们。”一个据说跟冯小刚很熟的人还曝料说,“你知道新片《集结号》为什么没有葛优吗?原因就在这里。冯小刚年底可能离婚。”

在该网友曝料后,不少网友也纷纷跟帖,影响好像不小。但是大多数网友质疑这肯定是为冯小刚新片《集结号》炒作的枪手的杰作。

冯小刚经纪人:他俩感情好得很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华谊兄弟公司,负责宣传的一位工作人员听到此事相当气愤,她表示:“他们两人感情一直很好,这根本不用怀疑。”当记者提出网友的质疑,是不是电影的炒作手法时,她相当严肃地表示:“这样的消息会伤害到冯小刚与徐帆两夫妻的感情,他们绝对不会用这么拙劣的手段来炒作电影的。”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记者许征实习生牟小容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