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亚鹏被曝深夜买醉 经纪人称只是朋友聚会
2007年07月31日 13:22新闻午报  【
相关标签

李亚鹏和王菲的动向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李亚鹏深夜前往北京某酒吧喝酒到深夜,被香港媒体堵个正着,更被怀疑是撇下妻女独自玩乐。对此,李亚鹏经纪人马葭昨天接受采访表示,李亚鹏只是去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派对,不要作无聊的猜测。

有媒体报道指出,本月20日深夜10时半,李亚鹏撇下妻儿独自驾车外出,到位于工体西路的酒吧“CoCoBanana”夜店狂欢。该酒吧门外守卫森严,如非熟客则需等到凌晨2点才能购票进场,但李亚鹏却只是点了下头便可以入场。待了足足5个小时后,喝到半醉的李亚鹏才起身打道回府。脚步不稳的他选择由侧门离开,沿途更大踏油门、横行闯红灯,险象环生。

李亚鹏独自去酒吧的消息立即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和网络的转载,但李亚鹏经纪人昨天谈起这件事觉得很搞笑,她起先不愿意回复,只是表示:“你们不要听信一些媒体的说法,谣言止于智者。”而在被问及撇下妻女等敏感字眼时,她表示,“只是朋友过生日,他去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没什么大不了的。”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茅中元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