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成龙举拳“挑逗”希尔顿 对方受宠引尖叫
2007年08月01日 09:43北京娱乐信报  【
相关标签

成龙举起右拳在帕里斯面前大秀身手,引得对方娇笑连连。

成龙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喜剧《尖峰时刻3》7月30日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办首映仪式。

一身白色中装的成龙当日先到台上向到场的数千名影迷问好,然后沿街道与影迷一一击掌,引来尖叫无数。当影片中的搭档克里斯·塔克到达后,两人在红地毯上“翩翩起舞”。

此外,全球酒店业巨头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也应邀出席了首映式,并与成龙首次搭档走上红毯。期间,成龙举起右拳在帕里斯面前大秀身手,引得对方娇笑连连。不难看出,两人虽是初次合作,却显得非常合拍,难怪成龙一晚上都是笑容满面,心情好得不得了。

参与本片的中国演员张静初及“巨人”孙明明也盛装出席。张静初表示只要剧本和角色好,会考虑继续拍摄好莱坞电影。成龙则对她在片中的表现赞不绝口:“虽然戏份有限,她还是表现很认真,相信至此之后会有不少好莱坞电影找她演。”

影片中的巨人角色本来是为姚明量身定做的,但拍摄时正值NBA赛季,姚明无法抽身,片方便找到了另一位中国球员孙明明出演。孙明明一出现在红地毯就令全场人都惊呆了,成龙站在他身旁只到他的腰间。克里斯·塔克也说:“他(孙明明)是我见过最高的人,观众在片中看到他一手抓我、一手抓成龙把我们都扔出去全是真的。”(吴江)

相关新闻:希尔顿惊悚片中展歌喉

据新华社电 据报道,帕里斯·希尔顿将在一部科幻类音乐惊悚片中一展歌喉。该惊悚片名为《Repo!基因歌剧》,由《电锯惊魂》三部曲中后两部的导演达伦·林恩·鲍斯曼执导。影片背景设定在2056年,讲述了人类被一种流行病摧毁的故事。

希尔顿在2005年重拍的上世纪50年代著名恐怖片《蜡像院魔王》中饰演了佩姬·爱德华兹这一角色。

今年5月,希尔顿因超速驾驶被法院判处监禁,在狱中度过了23天。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