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文兴宇月薪四千吃饭胃口大 最想看北京奥运
2007年08月01日 14:33青年报  【
相关标签

文兴宇走了,留下一张快乐的笑脸和一个简朴的背影。他留下的最大遗憾是,看不到北京奥运会的乒乓球比赛了。

最爱吃白菜豆腐

国家话剧院办公室的一位女士昨天告诉记者,文老退休前当过中央实验话剧院副院长,是副局级干部,而且又是国家一级演员,每个月的退休工资在4000元左右。这样的收入并不算低,而且在身体好的时候他还接拍了不少广告,过日子应该是绰绰有余,“但是我们从没见他穿过什么好衣服,夏天就是一件广告衫,冬天就是一件大衣。”

文老抽烟很凶,每天要抽两三包,然而抽的却是10元左右一包的硬壳555牌香烟,“我问文老,为什么不抽好一点的烟,文老说他没演《我爱我家》前就抽这个,其实他很恋旧。”

文老吃饭胃口很大,这是出了名的,还在中戏读书的时候,他就创下过一口气吞下5碗饭4碗菜的纪录。但是即便成名了,

他最爱吃的还是白菜豆腐。

最想看北京奥运

文老拍过很多广告,但并非专挑价格高的广告,他会提前将产品在自己身上做实验,如果效果真的好,即使价格再低他也会接拍,“因为他总是觉得自己有义务将一个能真的解决问题的产品推荐给同龄人。”一个广告商说。

文老膝下有一儿一女,儿女都很孝顺,和老伴的关系又很和睦,可以说文老是没有遗憾的。文老生前好友、导演马容告诉记者,如果非要说文老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没看上北京奥运会的乒乓球比赛。马容说,文老酷爱体育,50岁还会去什刹海滑冰,而他最喜欢看的比赛是女排和乒乓球。他本人还是邓亚萍的铁杆拥趸。“不久前他还说要中国乒乓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包揽金牌,可惜他没有等到那一天。”(郦亮)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