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最后玉女“叛变” 梁咏琪告别过去彻底性感
2007年08月01日 15:21新快报  【
相关标签

玉女梁咏琪(GIGI)近日在代言某珠宝品牌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提问,称“性感的地方都可以露”,随后出席自己上海演唱会的记者会现场,在拉票期间GIGI也表示希望摆脱玉女称号,要展示“哪里都可以露”的无尺度性感。

随时大变身

梁咏琪被香港媒体称为“最后一个玉女”,从1995年和周星驰搭档《百变星君》出道就开始以清纯美少女形象示人,一晃十二年,出现在银幕上最激烈的场面也不过是吻戏。当年和她一同出道的玉女们,丘淑贞嫁人,张曼玉离婚,袁咏仪产子,只有梁咏琪还保持单身。但是从今年开始,无论演电影、开演唱会还是以代言人身份出现,梁咏琪都极力摆脱玉女形象,其经纪人阿诗也向记者表示,GIGI走性感路线或者转行做导演都有可能。

演唱会豁出去了

8月25日梁咏琪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演唱会,在为演唱会拉票的时候,梁咏琪毫不犹豫地说希望摆脱玉女形象,还扬言在这次的演唱会上要让歌迷看到自己“熟女”的一面:“我想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至于尺度问题,我豁出去了!”身形单薄的她还自曝为了在演唱会上更有“看头”,自己最近正在积极减肥,“现在哪里都要先准备好,到时候哪里都可以露。”和这句话相呼应的,就是在某珠宝代言时表示的“只要是性感就可以露。”

除了造型上的性感,GIGI还表示自己的舞蹈也将热辣:“身着华丽时装,造型火辣,与男嘉宾跳热辣贴面舞。”虽然她曾有在舞台上跳舞时不慎滑倒的经历,但GIGI表示自己已克服了心理障碍,还将以魔术师的身份亮相,“目前正在跟魔术师学变魔术,到时候将以最美丽的魔术师现身,大显身手。”

开始激情时代

在梁咏琪最新一部电影作品《女人本色》中,因为有了床戏镜头,而被部分媒体称为“梁咏琪转型”、“玉女开始激情时代”等,黄真真导演、梁凤仪编剧的《女人本色》讲述了职场浮沉中一个高级女白领的工作和感情波折,梁咏琪一改往日单纯到有点呆的小女人形象,而以演技挑战知性女人的成熟形象,并和林子祥首次出演“床上戏”,还和另外一位男演员聂远上演激情戏。

有专家认为,梁咏琪可爱清纯居多,缺乏性感,转走性感路线可能不太成功,但也有人将性感和各明星一一对照,其中便有“章子怡型的溜肩,梁咏琪型的玉臂”。有GIGI的粉丝表示,梁咏琪骨子里的小女人性感,是很多男人所喜欢的。

怎么转型都有可能

记者致电梁咏琪经纪人阿诗,她表示,GIGI出道十年并没有刻意保持玉女形象,只是找她拍戏的导演们都感觉梁咏琪比较适合清纯形象,“GIGI那个时期的状态也比较适合,听她那个时期创作的歌曲也可以感觉到她的心态。”

阿诗表示十年过去了,GIGI不可能没有转变,像现在接戏就比较谨慎,而且还希望能够当上导演,拍一部自己的电影。至于是不是会从“玉女”转到“性感女人”的路线上来,在目前相对低潮的现况中寻找新起点,阿诗就没有明确回答,只是表示“怎么转型都有可能”。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谢培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