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积劳成疾两周瘦12斤 经纪人证实汪涵肝有病
2007年08月02日 07:02东方早报  【
相关标签

主持完“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后,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因身体不堪重负告假一个月。昨日,有湖南电视台工作人员向记者报料,汪涵身体状况不佳,正频繁跑医院。记者随即从其经纪人范先生处得到证实,汪涵因疲劳过度,肝出现了一些问题,目前正在接受治疗中。范先生还透露,“快男”结束后至今,两个星期不到的时间里,汪涵瘦了12斤。

疲劳过度引起肝病

据媒体报道,5月10日,汪涵主持完“快男”济南唱区10进1比赛后,就曾因体力不支,鼻血长流,晕倒在台下。“快男”总决赛当晚,他再次“血洒幕后”,却还是坚持用卫生纸堵着鼻孔,参加了凌晨的庆功会。“快男”比赛结束后,汪涵主动要求休息一个月,并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题为《“快男”结束了,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的文章,其中写道:“因为身体的原因,我不得不休息一段时间了。”

昨日,有湖南电视台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汪涵的身体状况不佳,正频繁跑医院。”记者随即拨打汪涵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又致电其经纪人范先生,被告知:“汪涵不只是一般的劳累,病症也不是像感冒那样的小毛病,疲劳过度导致肝脏出现了状况。”被问及具体病情,经纪人称自己身在北京,还不知道医生的诊断结果,“目前他在接受治疗,每天打吊针、吃药,没有住院,在家休养。”汪涵今年手上有五档节目要主持,十分辛苦。范先生透露他在“快男”比赛中就感觉身体不适,一直咬牙坚持,直到比赛结束后才去看医生。

一个月后复出

虽然有病在身,汪涵前晚还是应邀主持了湖南省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和谐·花垣”大型演唱会。当时汪涵看上去明显消瘦了不少,范先生称“快男”结束后至今,短短两个星期内汪涵竟瘦了12斤。而这些工作都是在五六月份已定下的,敬业的汪涵没有推辞。8月5日,汪涵还将与女友杨乐乐一起前往重庆主持啤酒节开幕式。不过,目前由汪涵主持的几档节目都出现了主持人空缺的状况。汪涵已辞去即将上档的新节目《舞动奇迹》的主持一职。而湖南经视节目制片人尹洋表示,《超级英雄》将由主持人刘娜先顶两期,而《越策越开心》已经找王栎鑫和俞灏明代班主持了几期。《越策越开心》中与汪涵搭档主持的马可坚称主持阵容不会换,这两期将用备播的节目,“撑一个月等他回来。”范先生表示:“汪涵现在正遵照医生的指示多休息,不再劳累,一个月后复出。”

汪涵杨乐乐浪漫婚纱照 新郎被曝曾累得喷血

汪涵疲劳过度身体数次“报警” 给自己放假两周

快男主持人大PK 汪涵:何炅是湖南卫视一哥

汪涵炒股4月赚6万还嫌少 碰运气常买中抛错

汪涵主持快男体力不支 后台晕倒鼻血狂流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李云灵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