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沾儿子的光 霆锋休两星期产假
2007年08月04日 11:31重庆时报  【
相关标签

前晚,张柏芝在香港诞下6.1斤重儿子,香港媒体纷纷赶往现场报道。晚10时40分,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向媒体交代了张柏芝生产的过程。她说:“宝宝上半截像张柏芝,鼻子以下像谢霆锋。”

霍汶希还表示,公司已经表态会放谢霆锋两个星期“产假”,让他好好陪陪老婆和孩子。而对于孩子的名字,谢贤笑指孙儿中文名想过叫“谢老爷”,但是当提到他要叫孙子做“阿爷”,他才恍然大悟说:“是啊,太蠢了!”不过,据谢霆锋妈妈狄波拉透露,早前他们预先为孙儿取英文名,谢霆锋表示最喜欢“Loucas”的名字,至于中文名字,张柏芝想由拉姑亲自取。此外,早前中国星与张柏芝有合约纠纷,前日中国星发出声明,表示撤消对张柏芝的诉讼,似乎是向张柏芝送上第一份宝宝贺礼。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