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羽凡妻子戴硕大墨镜 两人属于“假戏真做”型
2007年08月14日 15:08人民网  【
相关标签

羽凡妻子戴硕大墨镜

[美女明星孕期表现]

松岛菜菜子再怀孕 丈夫反町隆史很兴奋

梁静怀孕5个月走出流产阴影

波霸乔丹怀孕8月 携夫拍裸照(组图)

翁虹确认高龄怀孕 与丈夫开心到哭

张柏芝怀孕后四度坐飞机

8月13日下午,羽泉组合和孙楠、毕福剑、高峰、景岗山、满江、郑洋等一群好友相聚北京航天大学足球场。各路文体明星顶着酷暑骄阳汇聚一堂是为“羽泉黄金10年启程仪式暨10年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前来助阵,组团于1998年的羽泉组合即将迎来成军十周年庆,华谊兄弟音乐计划从今年8月底开始陆续启动一系列庆祝活动,其中包括了各地歌迷期盼已久的羽泉巡回演唱会。

下午的启程仪式邀请到著名DJ郑洋姐主持,她见证了羽泉从组团十年来的每一步发展历程,从当年在录音室打赤膊只穿内裤的青涩小伙,到如今抱得美人归的准爸爸,郑洋姐都倍儿熟悉。现场郑洋还不忘揶揄羽凡:“不务正业的拍了部电视剧吧,老婆孩子都到手了。”

场边一位白底碎花短裙的女孩露出了幸福的微笑,而她就是郑洋所言的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中的“意外收获”,白雪。白雪与羽凡结缘于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戏里的一对儿出落成了戏外的合法夫妻。白雪明显隆起的腹部则标志着羽凡夫妇俩已由甜蜜小两口儿朝着“吉祥三宝”的高效迈进。

据相关人士透露,白雪有孕在身已约4个月。笔者近距离观测,发现白雪的手脚没有像大多数有孕在身的妇女一样出现浮肿的状况,是一个年轻俏丽的准妈妈。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小晓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