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段暄为露腿道歉 没规定下身着装所以不受罚
2007年08月20日 07:55竞报  【
相关标签

段暄知名照片

近期争议性事件:

事件一 上身西装下身配短裤? <网友拍央视主持段暄不穿裤子主持节目镜头>

事件二 哺乳照不该上网? <前央视美女主持姜丰哺乳照网上疯传(图) >

央视主持人热闻:

曝光央视美女主持的幕后装扮 各个魅力非凡

央视主持“月薪”曝光 网友质疑是年薪

看央视主持标志性发型(组图)

与黄健翔、海霞等同事不同,央视体育频道当家主持人段暄在13日《天下足球》节目中的“不慎露腿”并没有遭到网友的一致责难。相反,当近日媒体爆出段暄已经向节目组道歉时,网友对其表现出极大的谅解与支持。

事件回放:节目中露腿被抓拍

或许真的应了那句“乐极生悲”,8月13日,就在举行完婚礼后的第二天,段暄在《天下足球》节目的现场直播中就因为“露腿”被观众抓拍下来放在了网上。照片中,上半身身着西装的段暄却在播音桌下伸出一条没穿西裤的腿。而经过网络的传播,段暄的“露腿”事件也成为近期各大论坛的焦点话题。许多网友戏称,段暄是结婚“乐昏了头了”。“洞房花烛夜,人生四大乐事之一,所以可以理解嘛。”——一位网友如此解释。

当事方回应:段暄道歉、央视不罚

据了解,在“露腿”照经媒体报道后,段暄本人已经向央视体育频道相关负责人打电话致歉。央视体育频道主任江和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露腿有些不得体,但事实上,这仅仅是在直播过程中一个不经意的动作,“规定上身是要穿西装,但没规定下身的着装,因此不会对他进行处罚。”

观众反映:主持人也不容易

在这场由一位普通观众制造的风波中,段暄得到了大多数观众网友的支持。

许多网友表示,之前就听过这种进直播间衣冠不整的传闻,因此段暄露腿不值得大惊小怪,“他们也挺不容易的,屋里那么高的温度,还得面带微笑装着若无其事地播新闻,真是很辛苦。挖苦段暄,还不如要求央视改善一下播音和主持的工作环境呢。”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李帅   编辑: 小晓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