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吴宗宪得罪不明人士 家中遭枪击
2007年08月30日 10:00  【

吴宗宪位于台北挹翠山庄的豪宅遭枪击扫射,最少留下四百多个弹孔。(设计图片)

[艳福不浅]

吴宗宪称不喜欢宋新妮 其胸部太小

吴宗宪体验美女诱惑 与萧蔷贴身打球

[吴宗宪惹众怒]

被指辱韩 吴宗宪节目惹毛了韩国人

老外邻居控狗叫扰民 吴宗宪:100米哪吵到他

吴宗宪吸金1千万元 被控欺诈

吴宗宪在台北挹翠山庄的住家,日前遭人开枪,屋子墙壁上满满是弹孔,邻居听到连环枪声,有如鞭炮巨响,吓坏了,私底下议论纷纷,暗夜枪响后,在地上留下百余颗弹壳,由于吴宗宪过去争议不断,邻居们耳语,不知道LocalKing最近得罪了谁,会被用如此恐怖的方式警告?

据了解,经过一夜枪响后,吴宗宪随后向警方备案。邻居说,最近不敢到吴宗宪家附近散步,以免被流弹扫到。

昨天向吴宗宪求证时,他正在新竹附近拍偶像剧《剑道爱》,他的助理说,宪哥也搞不清是什么情况,前几天发现他家院子里、外面步道的路灯灯泡被打破,所以去警局备案。

对这桩疑似“枪击案”,管区信义分局表示,上周及半年前两度接获报案指挹翠山庄的小区路灯可能遭受枪击,经采证,已排除是枪击造成,但会继续追查路灯到底遭谁破坏?

吴宗宪昨天透过助理形容自己是“受惊的住户”,由于吴家后面就是象山步道,吴家怀疑灯泡可能是有人在山上打猎或玩BB弹,甚至是玩弹弓波及,但监视器并没拍到东西。

吴宗宪住家山下最近有房屋工程在做,也传有住户遭窃,周围邻居对治安都很紧张。吴宗宪一家老少都住在豪宅里,他的两个女儿也返台过暑假,家人对附近治安自然更重视。(小鹿/文)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小晓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