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侯佩岑:与周杰伦复合无望
2007年11月01日 16:58楚天金报  【
相关标签

日前,台湾才女侯佩岑接受采访时回应与周杰伦的恋情,“我们只是偶然联络的朋友,从没有发生过复合的事,大家只是偶然联络问候。”

侯佩岑不爱财,要打动其芳心只需心思便可以。她从未收过周杰伦送的名贵首饰,但对于学长送的不值钱筷子套却珍而重之,看来才气和心思都是打动伊人的最佳方法。侯佩岑透露,虽然周杰伦是古董迷,但她从没收过对方赠送的贵重古董及首饰:“周董没送过我,我这种年纪也不需要戴很贵重的首饰。钻石要留待求婚时收藏才有纪念价值。其实要打动我不需要送名贵礼物,以前有个学长送我一盒放满我们看过的电影票根及吃饭的筷子套,虽然不名贵但很有心思,我现在还收藏着,可惜他要出国读书,没有发展机会。”

早前有报道称侯佩岑为周杰伦送的花篮掉眼泪,她立即澄清说:“当天是我的新书发布会,有很多朋友来支持我,令我感动落泪,并非因为感情而掉泪。”提到与周杰伦的关系,她直言双方复合无望:“我们只是偶然联络的朋友,从没有发生过复合的事,大家只是偶然联络问候。我慢慢发现一个人生活也蛮舒服,想做什么都行。以前我也会定择偶条件,但现在不会了,喜欢一个人就会喜欢。”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王思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