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耀发受美国大使馆邀请出席宴会
2007年11月13日 14:09凤凰网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美国] [袁耀发]

07年11月3日,艺人袁耀发受到美国大使馆和美国联合商业协会联合邀请,作为明星嘉宾参加了(American General Business Association)2007魅力中国年度酒会。

艺人袁耀发在百忙之中能受邀出席这样的活动表示非常荣幸,这是对方对自己的艺人形象及号召力的肯定。此外能和不同领域的高端人士接触,对自己也是大有裨益的,能够拓宽自己的视野。

活动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行,出席活动的有美国、欧洲和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代表,以及来自中国部分地方的政府和企业代表。酒会聚集了海内外众多的投资者和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对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美国联合商业协会董事即美国地产协会总裁邦德先生表示非常愿意和中国企业和政府加强沟通与合作,特别乐意帮助中国政府积极推进外资企业研发活动的本土化,帮助各地政府招商引资。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