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遇金融危机 《过界》自封解压电影(图)
2009年02月23日 10:28海峡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过界》

本报讯 金融风暴似乎一夜间成了娱乐圈的主流话题,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将金融风暴拍进电影,不久前《过界》则对媒体宣称影片是国内第一部金融危机解压电影。

“金融危机解压电影。”此言出自影片主演郭涛之口。有影评人称电影《过界》激情戏份过度,而主演郭涛终于开口称激情戏是为了解压。郭涛表示《过界》是反映都市人心理重压之下寻求释放和解脱的电影,他饰演在工作和生活双重心理压力下寻求突破的都市金领,应该是现代社会白领族的缩影。“但现在更多的人关注的是我在片中的‘裸奔’。这确实令人十分尴尬,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影片剧情。《过界》的激情戏并非十分‘过界’。”郭涛说。

郭涛称现在全球都受金融危机影响,大家精神都很紧张,不知不觉都觉得心理压力很大,“现在看,《过界》就好像是专门拍给金融危机下都市白领解压用的!大家可缓解一下心绪。”曾因工作压力大而有过酗酒经历的郭涛,对此感触很多也良言劝告大家,“有心理压力硬扛着不是事,尤其是男子汉们,但请大家千万不要因为压力大就去酗酒或去放纵自己,该去看心理医生就要去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