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毕福剑沈力等名主持怎样走进央视(组图)
2009年02月26日 11:26凤凰网社区 】 【打印已有评论0

毕福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毕福剑:一心想去八一厂,没想到央视先下手了

1985年9月,毕福剑走进了北京广播学院导演系。四年的苦心学习之后,他将自己的简历打印好,将过去发表的作品整理好,第一站就来到八一电影制片厂,那天他特意穿上洗得已经发白的旧军装,刚到门口,哨兵问毕福剑:“你找谁?”

“我就想去干部处,找谁都行!”

“你说不出名字,是不能随便让你进的!”

“我从通县专门赶过来的,我想找工作,我也当过七年兵,你能给我行个方便吗?”说着拿出了学生证和退伍证。哨兵是个原则性很强的新兵,就是不让进。大约在门口等候了一个小时,来了一位班长,问明情况后,才打电话到干部处,只听对方说:“让他上来吧!”接待他的石帮飞干事,看了看毕福剑的简历和作品,听了听他的自我介绍,流露出满意的神情,答应向上级领导汇报。

毕福剑忐忑不安地等待着,10天过去了,八一厂也没有音信。他只好又将简历送进了中央电视台人事处。过了两天石干事专程来到广院,他对毕福剑说领导觉得你很好,我们正在给你打报告,你等着我的消息。毕福剑千恩万谢,暗自高兴,心想又能第二次穿上军装了!

不出一个星期,中央电视台通知毕福剑去报到,接到通知后,他就一个劲地给石干事打电话,要么是打不通,要么是没人接。第二天,他正在学校收拾东西,石干事和八一厂负责干部工作的领导专门开着车赶来了,通知他去办手续,

毕福剑苦笑着摇了摇头,一切都晚了。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