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析:10女星虚报身高有图为证(组图)
2009年06月08日 14:40环球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小S的身高155-156

娱乐圈有许多女星都虚报身高,让我们来一探究竟,看看她们到底有多高。

1、小S

把小S当标杆人物。通俗的说法是157。有一期林依晨和贺军翔的,林依晨跟她比过身高,2人穿差不多的高跟鞋,林依晨要高她4-5cm左右,林依晨在节目中自爆身高刚刚160(有可能是算了1-2cm的鞋高,姑且不论,以160计)。本人觉得160的林依晨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不然小S也太矮了。那么小S的身高就是155-156(以156计)。

张柏芝身高在159-160

2、张柏芝

参加小S的节目,张柏芝做了个很高的头发,也穿了双跟小S差不多的高跟鞋(女星的高跟鞋跟高大都差不多,细微差异无法判断,忽略不计),比小S高了3-4cm左右,所以身高在159-160,远远没有说的165那么高。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女星   小S   身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