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胡灵揭海蝶内幕:曾被鼓励傍大款(图)
2009年07月30日 08:17中国娱乐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胡灵

【点击图片进入】台导演揭女星“陪客”内幕 一线艺人价码曝光

《城市快报》有报道称昨日采访了超女胡灵,曝其已经与老东家海蝶唱片解约,更称曾经被海蝶高层暗示去傍大款。记者很难想象这种类似“拉皮条”的事情会发生在所谓的正规大型唱片公司,于是第一时间致电胡灵求证,没想到胡灵不仅承认确有其事,还称如果自己当初答应公司的要求,那么公司就会给自己介绍大款认识,“慢慢聊”。联想到之前在香港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的淫媒事件,原来竟然都不是空穴来风!

老总鼓励“傍大款”

此前《城市晚报》的报道称,胡灵透露海蝶某副总曾与胡灵有过一次谈话:“他告诉我有一个想进娱乐圈的女生会来公司培训,这个女生的男朋友很有钱,给公司砸了50万来推广她,然后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什么的,这样的暗示已经很明显。我觉得这样的谈话本身就是对我的不尊重,当时我以‘自己没有这种爱好’回绝了他。”

记者在追访中,胡灵证实确有此事:“基本上就是这样一个事情。我觉得在这期间,对于这件事情我自己没有刻意地想要去炒作,或者说去把很多东西放大,我只是觉得说,我把我知道的关于这些东西的事情(说出来),我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因为的确这个圈里存在很多这样的,所以我觉得我这个人做事情,希望不要太违心地去做!‘暗示’的东西的确是存在的!”

那么,是不是一个新晋的艺人,如果有一个大款男友,真能得到公司更多的青睐和“关照”么?

胡灵说:“站在公司的角度来说当然是有好处的,因为你可以拉钱进来啊,这样公司投入的成本就会低了,所以公司觉得很好!一般来说,艺人签到唱片公司,公司要完完全全投钱去做,但是如果艺人签到唱片公司,而艺人本身能投钱进来做的话,那公司投入的成本就低了,对不对,所以,公司当然乐意了!并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唱片公司经营都不太好,所以有自己投钱自己做的(艺人)都很乐意。比如说别人投50万进来做一张EP,公司就完全是零投入啊,就算是做的不好,也不用赔钱,做的好的话是稳赚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公司除了暗示你们自己去找之外,会不会介绍一些大款给你们认识?”记者问胡灵。

“因为公司在跟我讲这个事情的时候,我一口回绝了他,所以他就没有下文了,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如果我说‘好啊,你给我介绍一下啊!’那他肯定马上就噼里啪啦地给我介绍一堆,然后大家再聊啊!”胡灵肯定地回答,并表示公司这样的(大款)资源“应该还是蛮多的”。

胡灵还透露,听说公司也曾叫金莎去傍大款,然后自己带钱去做专辑做唱片,而公司也曾明确告诉她一个“榜样”:另外有一个新人就带着大款男友的几十万资金签过来,深受老总欢迎。

“那你回绝了之后,有对你后来的发展产生过什么影响吗?”记者问。

“反正公司就觉得我特别不入局!”胡灵说,“虽然我可以接受这样的现象,我不会说那个女孩不要脸啊怎么样,每个人都有生存之道,只是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在我这里是比较难接受。”

<< 上一页12下一页 >>
超女   胡灵   海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慧子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