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下千万赌资? 张柏芝父亲被迫卖女还债内幕(图)
2008年10月06日 13:45中华网 】 【打印

张柏芝和朱永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柏芝从澳洲返回香港而结识初恋男友朱永棠后,在朱永棠的不断努力下,一九九八年十月十八日时,张柏芝终于跟男友哥哥朱永龙的永劲国际有限公司,双方正式签订相关经纪合约!签约后双方从初始的形象设计和包装制作开始,逐步开始承接部分广告和演艺业务,其间的合作基本比较顺利。

其实在张柏芝的影片《星愿》面世之前,张柏芝在朱永龙的努力下,已经于九九年六月八日与环球唱片签约,由此成为了专业艺人!当时影片《星愿》正处于后期制作中而没有公映,如果单以张柏芝演唱歌曲的实力,环球唱片公司肯定不会签约!然而在朱永龙的专业努力下,张柏芝如愿以偿,同时环球唱片在签约之后,很快就为张柏芝推出首张《任何天气》的EP唱片!

当时朱永龙和张柏芝签约后不久,就制作推出张柏芝拍《阳光柠檬茶》广告片,而周星驰就是通过对该广告的印象,随后接纳张柏芝出演《喜剧之王》角色的!朱永龙曾经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说:张柏芝成名之前,只是个家境贫寒的普通女孩,她家里没有经济能力为她的成名铺架桥梁,后来接拍《喜剧之王》角色时,张柏芝觉得角色不好不太愿意,我非常耐心地说服她后,才有一夜成名的走红!后来出演《极速传说》《星愿》《十二夜》和很多广告片,这些都是我帮她洽谈安排的,那年的香港新年晚会,主办方请我担任总监,我说我不要劳务报酬,但是要让我安排用升降机台,展示我旗下新人张柏芝!我就这样经常靠朋友之间的互相帮忙,才使张柏芝得以经常有亮相机会,接拍电影和广告而出道走红!

曾经刚刚签约后的九九年时,张柏芝和朱永龙闹过一次矛盾,当时有珠宝商洽谈邀请张柏芝拍摄平面宣传广告,而朱永龙则开价三百万元,后来珠宝商找到张柏芝本人,张柏芝则表现出对朱永龙的报价不满,此事被新闻媒体爆出张柏芝与经纪人不合!随即到零零年时,朱永龙跟香港宝星公司商谈合作,由宝星公司出资过亿元合作新公司,从事影视制作及演艺和经纪业务,当时朱永龙旗下有张敏与张柏芝两员女将,双方的合作商谈也进展的很顺利!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