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月的爱情 揭“俏黄蓉”翁美玲与汤镇业隐秘恋情(图)
2008年10月13日 15:01凤凰社区 】 【打印

汤镇业翁美玲

汤镇业翁美玲

翁美玲1959年5月7日生于香港,1982年机缘巧合的进入与了圈,她扮演的那冰雪聪明,却又刁蛮任性的黄蓉成为无数少男少女心中的偶像,她那清澈晶莹的大眼睛和一口洁白可爱的兔子牙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凭着她神似的造型和出色的表现,把俏黄蓉这角色演得活灵活现,呼之欲出。但1985年5月14日,翁美玲自杀身亡,死时年仅26岁,一颗巨星从此陨落,有人说:自翁美玲以后,世间再无黄蓉。

有些事一旦错过就无法弥补,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能再遇。 遇到你真的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她相伴一生的机会,因为当她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很多人都知道翁美玲和汤镇业的恋情,但很少有人知道他们18个月没能完满但却成了传奇爱情背后的故事。

1982年翁美玲因《十三妹》和她年纪相仿的汤镇业相识,对他甚有好感,可以说一见钟情 ,那时的汤镇业是无线五虎里的英俊小生和力捧的明星,翁美玲只能算是刚刚出道。但她的外型宜古宜今,加上有演戏天份,之后《射雕英雄传》让翁美玲出人意料的一炮而红,也成为无数少年男女心中的偶像,但这时汤镇业却事业走了下坡路。

生命中,总有一段情是你记忆中最美的故事,或许,它不会是完美的;生命中,也总有一个人是你最珍惜的,或许,你永远也无法再好好珍惜。一切已经过去的事情的却都无可避免的打了封印,在背景里暗下去,爱情中最惨烈的结局就是生离死别。

由于两人事业上不是同时一帆风顺,因此影响他们日后的感情也是必然会存在的。 但在别人眼中汤镇业仍然是翁美玲的不二之臣,在翁美玲眼中,他是自己最亲最爱的另一半。但两人的感情最终还是没有经得起流言蜚语的打击,几度分分合合,貌似神离。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翁美玲在她选择自杀之前曾经求过一个签,相士批给她八个字"情海无舟,缘尽18",虽然关于翁美玲的自杀之谜有很多说法,但她选择自杀的那个日子,却是她和汤镇业相识的第18个月的最后一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董盼盼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