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娶漂亮老婆离开法国妻子内幕(图)
2008年11月08日 16:03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姜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说起影星与导演姜文,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了,无论是喜欢看他的电影的,还是喜欢他生活故事的朋友们,起码对他都已经有相应的感性认识了!这位六三年出生于河北唐山的性格汉子,早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随后进入中国青年艺术剧院,早期曾经主演过《家庭大事》等部分口碑不错的优秀剧目,十多年后的姜文,又调入中央戏剧学院的戏剧研究所工作。姜文的影坛才华峥嵘,可算是显露于九三年的时候,那也是他首次自编自导,根据王朔的小说改编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这部影片,当时荣获了第五十一届意大利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新加坡第八届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

美国《时代周刊》曾经将其评为“九五年度全世界十大最佳电影”之榜首,以及九六年度的荣誉评定!媒体赞誉这部电影的出现,标志着中国电影跨入了新的发展时代!据说姜文在小时候也是个普通的孩子,在邻居们的眼中,姜文总感觉自己长得不够英俊。中学时期的姜文结识了好友英达,在两人的交往中,姜文也受到了英达的父亲英若城的部分影响,逐步喜欢上表演艺术。在中学毕业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未成功后,随即姜文再报考中央戏剧学院,最终得到录取。据说姜文当年是中戏那届班级中成绩最好的学生之一。

闲言碎语就不多说了,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姜文此前的法国妻子,以及他们两人的漂亮混血女儿,他的法国妻子桑德琳,自幼在法国南方长大的,那个地方是经常被诗人和画家们赞颂描画的地方,她们家的房子就在葱绿的树林里,桑德琳放学后经常和弟弟在那里读书与练琴,同时也看着自己的父母,将美丽的风光变成图画。桑德琳的父母都毕业于凡尔赛美术学院,夫妻两人都是画家。桑德琳的父母结婚十几年,始终都保持着相亲相爱的情意,因此在这样家庭氛围中成长起来的桑德琳,思想安静而性格开阔,比较富于感受和梦想!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