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女星“自残”内幕(组图)
2008年12月02日 15:35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

在普通人眼中,明星的生活总是闪烁着绚丽的光芒,但他们看到的都是经过精心包装的,而不是真实的生活。其实,现今的一些明星,生活状态和正常人相比可谓大相径庭。比如他们少有在晚上零点以前睡觉的,凌晨二三点是他们精神亢奋的时刻,夜生活已经成为他们赖以生存的习惯,拍戏、演出、打牌、泡吧、神侃……他们外在的光芒和内心的脆弱形成鲜明对比。在演艺圈里,外界所定义的成功、风光、经济上的收入与艺人内心的幸福感常常不成正比。而且爱情之路的不顺利,成为困扰明星的又一个问题。找圈内人,缺乏安全感且易被曝光;找圈外人,又常常难以得到理解。

张柏芝

张柏芝出道时还是肉肉的BABY脸,可是一段时间之后,柏芝瘦了……原来张柏芝服用利尿剂瘦脸减肥方法:服用利尿剂“瘦脸”残忍程度:服用利尿剂有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危险。最终被查出罹患急性肾脏炎减肥结果:大圆脸变成了小圆脸。

叶玉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吃蛔虫减肥~让蛔虫吃掉身体的营养,这种减肥方法既恶心又可怕。蛔虫可以到人体内许多器官,如控制不当,后果不堪设想。叶玉卿当年正是冒险用了此法,凭借着蛔虫的“帮助”,叶玉卿硬是把原来肉呼呼的身材瘦成了青筋都快冒出来的体形。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