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曝:父亲是特务 母亲是黑道大姐
2008年12月08日 13:41环球网 】 【打印

成龙与父亲

12月1日,成龙出席广东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觉得自己的一生非常传奇,想出自传把自己的经历录下来。成龙说要把自己的爱情故事写出来,把以前黑社会的那些事情写出来,那才是最精彩的,只是现在这个时候还不能说。同时成龙自曝猛料,父亲当年曾是蒋介石的精锐特务,母亲则是黑社会大姐大式的人物。读者可能都知道龙爸、龙妈都已经过世。很多人对成龙的儿子为什么姓房感到过很奇怪,但现如今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成龙与父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成龙的母亲名叫陈丽丽(陈丽丽是英文译名),父亲陈志平原名房道龙,祖籍山东。战乱年代由于家乡被毁,与乡亲们流浪到了安徽,因此有报道说成龙祖籍是安徽芜湖。房道龙经历过抗日、国共抗战等大风大浪,曾学过功夫,早年混迹于南京,长大后加入国民党,后来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国民党军统情报人员,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军统特务。后来因为一次枪支走火事故,被革除了军职。于是龙爸爸在南京改行做起亚麻布买卖,生意相当不错,直到日军侵入中国。

相关推荐:

成龙自曝童年被洪金宝欺负 戏班吃饭坐到最角落

成龙自曝结婚内幕:当年迫不得已奉子成婚(图)

成龙多处豪宅大曝光 遍布世界各处(组图)

成龙北京购4000万豪宅 小龙女16岁认祖归宗(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