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星豪宅 十大当红主持人的惬意生活(组图)
2008年12月15日 15:06三联生活周刊 】 【打印

一直以来,主持人的生活都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关注,在他们风光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样的?特别是当红主持们的情感与居家生活,更是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现在介绍十位比较有代表性的主持人,他们的住所都各具风格,也许还能为你选择房产做个参考。

一. 李咏

李咏以前的住宅丰台高档公寓怡海花园

主持人队伍中的“异类”,从天生的相貌到自己设计的花哨西服和蓬松卷曲的头发,李咏脸上挂着他那标志性的笑容。对于外界对李咏身价以及走穴的各种谣传,李咏保持一种平静的理财心态:知足常乐。

二.王小丫

王小丫的家位于北京郊区的一个高档住宅小区内,分楼上楼下两层。虽然整个房间以欧陆风情为主,但是在小丫卧室里却放着一些中式雕花的木制家具。作为著名主持人,小丫非常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因此在卧室里特地开辟了一个独立的衣帽间,用以放置她出席各种场合的衣服鞋帽。

更多热闻:

董文华露面央视全靠丈夫出力 上春晚复出说法遭否定(图)

央视酝酿宋祖英周杰伦合唱 成明年春晚一大看点(图)

揭秘王小丫和前夫的家居生活 为事业放弃爱情(图)

赵忠祥再谈饶颖:欢迎狗仔来拍我裸体(组图)

揭秘白岩松老婆 妻子将其打造成央视名嘴(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豪宅   主持人   李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欲望烧饼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