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伊能静身世 曾遭姐夫凌虐被逼吃狗食(图)
2009年02月11日 13:29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伊能静从小父母离异,让她十分渴望被爱

伊能静常把“爱”挂嘴边,让人感觉非常需要爱也渴望爱人,她坎坷的身世背景,让她外表独立、骨子里不安,用颠沛流离来形容她入行前的人生,一点也不为过。

伊能静本名吴静怡,从小父母离异,母亲改嫁日本人伊能祥光后,她让养父母带大,小三时又被母亲带到香港,没多久母亲又返日,她就让大姐照顾,没想到被躁郁症的大姐夫虐待,还曾被喂狗食。

国中念没多久她到日本投靠母亲和继父,改名伊能静江,但怀抱星梦的她为返台出唱片,和母亲闹翻,返台后因亲生父亲吴敏支持她踏入歌坛,关系也较为亲近,却在录制《爸爸不要说》一曲当夜,父亲骤逝。

背着复杂的身世进入庾家已不容易,加上4年前爆出卷入薛球恐吓光盘案落网的四海帮“狗六”,竟是她姐改嫁后的姐夫,连哈林都不知情,让她在庾家的地位雪上加霜。但正因经历了这些,再大打击都击不垮她。

伊能静   身世   狗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