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第四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圆童梦
下一组:09年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慈善人士到场(7张)
1/24
    9月30日,国庆前夕,尊贵辉煌的东方君悦大酒店门前,迎来了最为星光璀璨的时刻:中国最为盛大的慈善晚宴——2006“BAZAAR明星慈善夜”又在这里盛大举行了。今年的巨星阵容包括:国际巨星章子怡小姐;今年影后周迅小姐;明星导演徐静蕾小姐;著名导演冯小刚先生;歌后那英小姐;明星范冰冰、高圆圆、李小冉、罗燕、王思懿小姐等等;及著名导演黄磊夫人孙莉、尤小刚及夫人邬倩倩、吴若甫及昨日新婚的妻子刘莎、男明星胡兵、陈坤、武思凯、佟大为、林依轮、沙宝亮、黄觉;著名节目制作人杨澜、鲁豫等近百位明星,纷纷走上通往慈善的美好红地毯。由奥迪鼎力赞助明星礼车接送,国际顶级拍品汇粹的――第四届“BAZAAR明星慈善夜”,还将通过凤凰卫视,向全球华人转播70分钟的节目盛况。

    图注:陈鲁豫(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10-04-07 | 我要评论 | 0

-(共24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