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下一组:06年第四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圆童梦 (24张)
1/24
    《圣经》上有这样一句对爱的诠释——“爱是永远的坚持到底,因为它永远不会失败!”,因为同样的信念,我们提出了这句轰动社会的口号“让慈善成为习惯”!在那个有点闷热的夜晚,位于东长安街的东方君悦大酒店门前群星闪耀,冯小刚、范冰冰、蒋勤勤、袁泉、李小冉、黄征、羽泉、陈琳、刘孜、叶蓓、小柯、王姬、邬倩倩、丁薇、吴若甫、钟丽缇、李湘、胡可、耿乐、鲁豫、刘仪伟、张朝阳、熊晓鸽、王中军、王中磊……等60余位明星名流无一例外地身着华服,满怀爱心出席了第三届BAZAAR慈善晚宴。在他们的踊跃竞拍下,14件来自顶级品牌、艺术家的珍贵拍品共筹得善款172万元,捐献给北京慈善总会助学项目。

    第三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10-04-07 | 我要评论 | 0

-(共24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