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曝汪小菲探班大S拍戏 羽泉12年后再当新人
下一组:张雨绮:我不恨汪小菲大S 失意未失身一切很好(5张)
1/17
    凤凰网娱乐讯 2010年12月19日晚,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众多艺人包括谭咏麟、小柯、羽泉、张亚东、阿朵、HEBE(田馥甄)、韩庚、春晓、张智成、李偲菘、魏晨、何洁、江映蓉、李霄云、郭书瑶、大张伟、付辛博、Mr.乐队、刘惜君、沈凌、严爵、iMe组合、李欧、MIC组合、王栎鑫等乐坛明星现身助阵,光线传媒当家主播大左与谢楠担纲司仪,共同见证2010年乐坛新声力量的“登顶”仪式。在后台接受访问时,韩庚透露自己在正在拍摄的电影《大武生》中与大S有很多对手戏:“我从大S和吴尊身上学了很多东西”,大S近日完婚,韩庚也跟高晓松一起送上一条围脖当礼物,还大曝贴心的汪小菲常去剧组探班。

    凤凰网娱乐讯 2010年12月19日晚,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众多艺人包括谭咏麟、小柯、羽泉、张亚东、阿朵、HEBE(田馥甄)、韩庚、春晓、张智成、李偲菘、魏晨、何洁、江映蓉、李霄云、郭书瑶、大张伟、付辛博、Mr.乐队、刘惜君、沈凌、严爵、iMe组合、李欧、MIC组合、王栎鑫等乐坛明星现身助阵,光线传媒当家主播大左与谢楠担纲司仪,共同见证2010年乐坛新声力量的“登顶”仪式。图为田馥甄获得年度最佳新人专辑奖。

发布时间:2010-12-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