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录节目苦等半小时无怨言 排练敬业不输儿媳大S
下一组:大S婚礼会邀请前男友参加 笑称“大家看我都看吐了”(8张)
1/5
    凤凰网娱乐讯 2011年1月19日,上海,由于“大小恋”的结合,俏江南的创始人大S的准婆婆张兰频频出现在各大娱乐时尚活动以及各大电视节目上。日前,张兰出现在某录影棚录制节目。当日,张兰换上了一身民族服站在录影棚边上的一个小角落里等待,身为俏江南的董事,身价不菲的张兰一点也没有要求搞特殊化,而是和普通人一样,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不时的还有节目组的各色人等要求与张兰合影,张兰都一一满足。拿着矿泉水不停的喝着的张兰心很静,也没有催促快点录,就默默的等待导播的通知。甚至还拿矿泉水瓶子当做话筒,在录音棚反复排练,敬业心堪比儿媳大S。

    凤凰网娱乐讯 2011年1月19日,上海,由于“大小恋”的结合,俏江南的创始人大S的准婆婆张兰频频出现在各大娱乐时尚活动以及各大电视节目上。日前,张兰出现在某录影棚录制节目。当日,张兰换上了一身民族服站在录影棚边上的一个小角落里等待,身为俏江南的董事,身价不菲的张兰一点也没有要求搞特殊化,而是和普通人一样,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不时的还有节目组的各色人等要求与张兰合影,张兰都一一满足。拿着矿泉水不停的喝着的张兰心很静,也没有催促快点录,就默默的等待导播的通知。甚至还拿矿泉水瓶子当做话筒,在录音棚反复排练,敬业心堪比儿媳大S。(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11-01-19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