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首认与朱家密切关系 送岳父雨伞阵“隐形”
2009年08日24日 09:05 中国新闻网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刘德华

朱丽倩父亲出殡,以雨伞阵来保护重要人物刘德华,都算是丧礼上的奇景。

中新网8月24日电 刘德华 “背后的女人”朱丽倩父亲朱金城前日在大马举殡,朱家为防华仔与朱丽倩出现在传媒镜头下,出动雨伞阵阻挡拍摄,令华仔送别“岳父”一直“隐形”。有大马街坊批评这名“大马女婿”做法不当,多年来又未给予朱丽倩名分,形象扣分。昨日,华仔终于“现身”,在博客上给粉丝留言报平安,表示﹕“我还好,先人能平平静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阿弥陀佛!”首次承认与朱家的密切关系,现在只待他亲口确认朱丽倩的身分。

“明报”消息,自本月18日朱丽倩父亲突然病逝,华仔实时与朱丽倩飞往大马奔丧,但连日来两人如“隐形”般躲在朱家大宅内,避过守候传媒。不过华仔的行踪被一名保安人员证实,指华仔曾亲自叮嘱他注意传媒及四周环境。

当大家以为华仔与朱丽倩终于要在朱父殡礼上现身,谁料前日举殡队伍竟出动雨伞阵遮挡随队亲友,直至朱父下葬时都未见两人影踪。此举惹来街坊批评,指朱丽倩连父亲最后一程都未有送到最后,亦有指华仔低调行径对朱丽倩不公平。

粉丝支持 继续撑到底

“隐形”5天的华仔昨日终于“现身”,在blog上留言给Fans,以“我还好”为题,写“家人们一定很担心,我还好。先人能平平静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阿弥陀佛!华仔”他字里行间已间接承认曾出席丧礼,但为免骚扰到丧礼的平静才如此低调,亦表明跟朱家的密切关系。粉丝看到他的留意纷纷表示放心,说外界的评论都影响不到对他的支持,会继续撑他到底,让他做自己觉得该做的事,亦希望外间给他多一点祝福,少一点苛责。

改机票 传媒扑空

华仔一直未有露面,昨日有消息指他原本订了3张昨午1时30分从吉隆坡回港的机票,估计是他与朱丽倩及传闻中的女儿,但前一晚临时改了早上9时25分的飞机。可是大批传媒兵分三路在机场守候,仍扑个空。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李晓梦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李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