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亲友:刘德华百日内确将办婚礼细节谈妥
2009年08日24日 09:22 中国新闻网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刘德华

【点击图片进入】刘德华朱丽倩秘恋24年 心疼地下女友照顾朱家人

中新网8月24日电 刘德华(华仔)与女友朱丽倩地下情24年,他前天并未以“女婿”身分出席朱父丧礼。不过,据大马传媒指朱丽倩家一位女亲戚前晚对记者声称,华仔和朱丽倩及一名小朋友一同返大马奔丧,他们来不及见朱父最后一面,不过华仔已答应依据华人传统习俗,在丧父百日内办婚礼,且朱丽倩兄长与华仔已谈妥婚礼细节,其中华仔将婚礼收取的礼金全部捐出作台湾赈灾善款。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他昨早10时39分亲自上官网以“我还好”为题写下:“家人们一定很担心,我还好。先人能平平静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阿弥陀佛!”昨大批媒体仍分头在马来西亚和香港机场守候华仔和朱丽倩,但2人一直未见踪影,有一说指华仔和女友在前天朱父丧礼举行期间,以调虎离山计瞒过所有传媒搭机返港。

而华仔昨在华仔天地网站报平安,并表达最大心愿是“先人”(指朱父)平静走完最后一程。歌迷很心疼他,虽不知他为何不认恋情,只希望他忠于自己,支持他所做的一切决定。

更多热闻:

朱家祭坛曝光 刘德华尽孝道陪朱丽倩守灵3天(图)

刘德华朱丽倩隐身朱父丧礼 疑似小华仔现身(图)

刘德华疑因女友怀孕休假 朱丽倩显赫家世曝光

刘德华想当好丈夫 密谋公开朱丽倩(图)

刘德华娶朱丽倩没时间表 承诺第一时间上网公布(图)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李晓梦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李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