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留言默认身份:朱父平静离去是我最大心愿
2009年08日25日 08:54 中国新闻网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漫画:刘德华和朱丽倩 中新社发 ANP 摄

中新网8月25日电 与刘德华传了24年地下情的朱丽倩,她的父亲朱金城本月18日因脑出血病逝,享年73岁。刘德华陪同朱丽倩返大马奔丧时,出动各种方式逃避传媒追访,在丧礼上既出动伞阵,又安排保安穿上他的鞋子鱼目混珠,结果连日来遭各方抨击,指他不够大方。

华仔日前明显态度软化,先在自己网站留言指朱父可以平静离去是他最大的心愿,开始默认身份,致昨日更于外父头七之日上山拜祭,终令他的女婿身份正式曝光。

其实,这20多年来,华仔与朱丽倩的关系扑朔迷离,两人由1986年认识相恋,朱丽倩成为华仔背后的隐形女人后,直至1992年传两人秘密结婚,1996年生女,虽然华仔一直否认,但两人的关系已是公开秘密。

去年,朱丽倩在华仔演唱会上现身,歌迷认出并大叫“阿嫂”,又传出朱父在大马寓所摆阵为女儿与“女婿”催运求子。而朱丽倩的妹妹朱丽华去年5月结婚,“姐夫”华仔现身婚宴为新人送上祝福;他事后被追问“姐夫”身份时还笑笑让记者不要多问。

两人的恋情低调处理20多年,并无合照,直至今年2月,两人在大马被摄下“世纪合照”,当时有传两人准备于朱丽倩43岁的生日正式结婚,但消息曝光后,婚事再度搁置。

朱丽倩父亲朱金城生前在吉隆坡巴生经营“夏日神料”香烛店,办得颇具规模,而其妻则出身自大马数一数二的大家族,朱丽倩舅父陈志远更是著名富豪,是大马五大企业之一成功集团的总裁,染指的业务包括酒店、保险、旅游及电视台等,当地著名的时代广场和刁曼岛度假胜地,都是由成功集团开发。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李晓梦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李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