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德华拥有一双儿女 疑似曝光葬礼照片(组图)
2009年08日26日 09:14 中国新闻网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小女孩的眉眼与气质,与朱丽倩神似。

在朱父丧礼上的这个小男孩,眉字之间有华仔的英气,疑似他的小孩。

【点击图片进入】刘德华当年疗情伤邂逅朱丽倩 拍拖24年屡传已婚

中新网8月26日电 华仔和朱丽倩的24年情终于被证实,但这些年来,2人已经有1个女儿的传闻从没断过,最近更传出,他们除了女儿之外,还有1个儿子;长女名叫刘云枫,年约11岁,目前就读香港九龙的小学名校;幼子叫刘云祖,年约9岁。不过昨天傍晚华仔和朱丽倩高调牵手现身吉隆坡机场时,传闻中的子女并未同行。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22日朱丽倩父亲出殡当天,就有媒体拍到2名神似华仔和朱丽倩的小孩,女孩的眉眼、气质都与朱丽倩的婉约神似;男孩则长得像华仔,而他们戴着口罩,不知是否为了避免被镜头捕捉到他们的容貌。

不过华仔老友透露:“华仔和朱丽倩虽然还没结婚,但多年来早有夫妻之实,不过两人尚未有小孩,但他们确实很想要小孩!”至于华仔和朱丽倩感情隐忍24年,他表示主因就是华仔担心一旦公开,会有粉丝有异常举动,而这次华仔在朱父出殡当天未现身,遭到网友批评,他也很为华仔叫屈,希望大家多给宽容,依华仔有情有义的个性,一定会给朱丽倩交代。

更多热闻:

华仔前女友喻可欣:朱丽倩什么都有 没我当年困难

面对强烈抨击 刘德华终豁出去给朱丽倩名份

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 24年情终破禁(图)

刘德华留言默认身份:朱父平静离去是我最大心愿

刘德华未现岳父丧礼遭抨击 “头七”祭拜挽民心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李晓梦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李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