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前女友喻可欣:朱丽倩什么都有 没我当年困难
2009年08日26日 09:18 中国新闻网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七月十一日下午,著名歌星刘德华在香港出席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时,声情并茂唱新歌。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中新网8月26日电 华仔前早选在朱丽倩父亲头七日,与朱丽倩现身马来西亚福建义山的墓园祭拜,两人24年地下情关系正式浮上台面,前女友喻可欣听闻后淡然地说:“我不知道,我没跟他联络。”传华仔要在百日内和朱丽倩完婚,她平静地说:“如果他觉得这样做比较好,祝福他。”是否会觉得怅然?她说:“一点都不会。”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24年来甘做无声的女人,喻可欣认为:“这样也好,她(指朱丽倩)什么都有,也跟他(指华仔)在一起,处境没有当年我跟他在一起那么困难。”华仔和朱丽倩低调谈地下情,喻可欣淡淡说:“刘德华爱怎么做就怎么做,不干我的事,我能有什么看法?”

9年前未婚生子闹得满城风雨的吴宗宪,力挺华仔:“他选择不说,我个人绝对支持;华仔47岁,有小孩是喜事。”他还透露多年前曾与疑似朱丽倩的女子一起吃麻辣锅,他并说:“华仔让我佩服从没闹过绯闻;张菲也说:‘若刘德华能在百日内完婚,相信他的粉丝会齐声同贺’。”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李晓梦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李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