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紫紫公布最新裸体受访照片 清纯亮相笑对质疑
下一组:苏紫紫首度曝光完整童年照 笑靥浅浅羊角辫(17张)
1/19
    凤凰网娱乐 1月16日讯 苏紫紫今天在北京798艺术区做了自己最新作品《采访》发布会,并回应了一些质疑。

    凤凰网娱乐 1月16日讯,苏紫紫在北京798艺术区选择了一家咖啡馆作为她的作品发布与媒体见面会。苏紫紫回应了近来媒体与公众对于她的一些质疑,也透露了现阶段所进行的创作。现场有若干记者在见面会之后参与了她裸体受访即名为《采访》的创作。当天她公布了《采访》的少部分作品,她计划裸体接受约50名来自不同媒体的记者的采访,请摄像师拍下当时的画面。现场仅展示了三幅作品,全部作品将于今年4月公布。苏紫紫热继续延烧,当天不到中午即开始了紧张的群访专访以及外拍,直到晚上八九点当日的活动才接近尾声。图为苏紫紫站在自己的作品前。

发布时间:2011-01-1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