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唐一菲是姚晨婚姻第三者 与凌潇肃亲密合照曝光
下一组:姚晨凌潇肃恩爱旧照曝光 被传离婚网友大呼不信(18张)
1/9
    姚晨和凌潇肃突然宣布离婚,唐一菲成“小三”最大嫌疑。唐一菲去年与凌潇肃在电视剧《郎心如铁》中合作时曾传出绯闻。 不论这个“小三”是真是假,从唐一菲博客上曝光的剧照与拍戏之余的生活合影来看,两人关系甚为亲密。唐一菲还称凌潇肃“偶巴”,即韩语的“哥哥”。

    姚晨和凌潇肃突然宣布离婚,唐一菲被网友当成“小三”最大嫌疑,甚至有网友在她的微博和博客上大骂其是小三,唐一菲本人没有对传言正面回应,只是删除了相关文章和评论。唐一菲去年与凌潇肃在电视剧《郎心如铁》中饰演一对“呛声情侣”曾传出绯闻,唐还在博客中贴出与凌潇肃的剧照与戏下照片,并在博文中称凌潇肃“偶巴”,即韩语的“哥哥”。图为唐一菲身穿囚服,凌潇肃探监的剧照。(图片来源:唐一菲博客)

发布时间:2011-01-3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