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独家:超女邵雨涵凤凰网自曝将接受花花公子邀约
2006年11月09日 11:52凤凰娱乐  【

声明:凤凰网娱乐频道独家稿件,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凤凰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前一段时间《男人装》杂志刊登了超女邵雨涵的一组性感照片,引起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对于此事邵雨涵的妈妈向媒体发表一封公开信,痛斥《男人装》杂志以及娱乐圈。今天邵雨涵做客凤凰网,对我门讲起她拍摄这组照片的过程和她的新专辑。

“我没有被骗。”

《男人装》杂志的定位是25—35岁的成功男士。邵雨涵说:“我当时没有想到所有的男人在看这本杂志,因为我刚从学校毕业,是第一次上这样有名的杂志。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新鲜的事物,并不像大家所说的那样。我没有被骗。我最初的想法就是拍得很美,也没有必要和妈妈商量,因为我想的就是把自己拍得更漂亮一些。”

妈妈会理解

邵雨涵说:“父母会有父母的想法,每个年龄段的思想和自己的见解有所不同,或许比我多活一天的人,她的想法就会和我不一样。同龄人思想都不一样,何况是父母呢?我觉得妈妈是很爱我,她不希望看到很多人争论。她会理解的。对于网友的一些批评我感到非常的委屈和无奈,可是事情已经这样了就只有面对了。我要用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因为我的最初的想法是希望是把最美的一面表现给大家看。我又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或许是我拍这组照片后引来的骂声伤害了关心我的人。我很难过,也哭过。或许是有委屈,但哭过之后还要面对新的一天。因为我要用自己的朝气迎接我的每一天的到来。”

邵雨涵:“我没脱,只是秀。”

关于脱星的看法,现在大陆还不接受脱星,但是在台湾、香港和国外,脱星其实是一个谋略,不见得每个人脱都能成名,邵雨涵对脱星有她的看法。“我觉得每个人的和看法和理解都不同。我不知道脱星这件事情,也不会走脱星的路线,因为我是以唱歌为主。

很欣赏舒淇

最近的中国的大部分媒体都和脱扯上了关系,有很多的明星也都宽衣解带。香港明星王喜拍了一组写真,脱得比邵雨涵还多,可是并没有人去骂他,舒淇也曾是非常著名的脱星。邵雨涵坦言她很欣赏舒淇。"我觉得她很不错。首先我没有看到她脱的影片,我只看过她最近拍的一些电影,我比较欣赏她,觉得她不错。

半裸被骂,全裸被夸

王雁林表示:读者不应该一边看杂志,一边你想着你裤裆里的事,你可以骂,但是如果你真的骂,就不要去看,如果一定要看要、骂的话,骂也要骂出技术含量来,现在基本上是人身攻击,如果有技术含量我们也可以接受。当主持人问到前段时间另外一本时尚杂志做过很多女性全裸,但是为什么那一组没人骂,表扬的声音盖过了骂的声音;最近还有一组粉红丝带的裸照,反响也很多,可是都是正面的,为什么这件事情会有那么多的负面新闻?王雁林说:“你说的两个我都知道,粉红丝带作为公益来做我也赞成,人家用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去展现一个好的主题,邵雨涵也是一样的,只是背景不一样。从整个设计感来说,从画面感来说的话,大家更多的会关注到他整个情景的设置,一组片子出来后关心的是故事,中间有很多故事有冲撞,更多的是关注故事情节,背景的设计以及画面的构成。邵雨涵这组片子为什么产生这么强烈的争议,因为焦点是直接打在她的身体上,所以这和那些片子不一样,那两组片子跟我们的区别是我们把镜头直接关注在这个人身上,我们需要她秀身体。”

将会接受花花公子邀约

日前有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杂志《花花公子》出价15万美元(约合120万元人民币)邀请邵雨涵拍摄一辑“极限”照片。我们就此事向邵雨涵求证。邵雨涵证实却有此事,目前并没有答应,但不排除会接受《花花公子》邀约。

裸照再现

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邵雨涵按照《男人装》写真中的姿势拍了几张照片,不同的是这次她穿的衣服很活泼很可爱。至于两组图片那个更好还请您来评论。

作者: 李厦   编辑: 果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