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剧场话剧《我的妹妹,安娜》首演 吴越表演精彩(/6)

2014-10-16 11: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0月14日,由中国新锐女性导演杨婷执导,吴越、房子斌领衔主演的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在北京国话先锋剧场上演,实力派戏剧演员赵滨、赵红薇、戴芸忆等人也倾力加盟,也是黄梅戏皇后吴琼的首部话剧作品。首演当晚,海清、史航、廖一梅、郑钧、黄志忠、瞿颖、柯蓝、赵文瑄、郭晓冬、郭京飞、刘孜、秋微、叶蓓、沈佳妮等众多好友到场支持,场面温馨催泪,备受观众称赞。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