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归心》拉开戏剧奥林匹克序幕 45部好戏连演(/24)

2014-11-03 10: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1月1日晚,由北京市政府和戏剧奥林匹克国际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文化局承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具体执行的第六届戏剧奥林匹克11月1日在国家大剧院隆重开幕。国家大剧院制作的京剧《天下归心》经过重新排练打磨作为开幕演出,《天下归心》由张艺谋导演,孟广禄、史依弘等京剧名家倾心演绎。从今天至12月25日,来自22个国家与地区的45台精品剧目的百场演出将在北京多个剧场与观众们相继见面。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