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除夕夜精彩贺岁(/5)

2013-02-08 10: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别龙年的好运,迎来蛇年的吉祥,由凤凰卫视、国家大剧院联合主办,“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13”在蛇年来临之际再次拉开帷幕。2月8日晚间 ,钢琴演奏家郎朗、“琵琶皇后”章红艳、女高音歌唱家和慧、大提琴演奏家赵静、低男中音歌唱家沈洋、藏族歌唱家降央卓玛、管风琴演奏家段颖等海内外知名的华人艺术家将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与著名指挥家吕嘉执棒的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国家大剧院合唱团联袂,为全球华人献上精彩的贺岁演出。除夕当晚(2月9日),凤凰卫视将通过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香港台、凤凰网播出音乐盛典实况,使世界各地华人在阖家团圆济济一堂的同时,共享一顿“色香味”俱全的音乐年夜饭。图为乐团正在紧张彩排。

关键词: 龙凤呈祥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