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巩俐亮相黄金甲香港首映 回眸一笑不慎露点
2006年12月18日 09:52太阳报
相关Tag

穿上Deep V露背装的巩俐回眸一笑,连走光也懵然不知

巩俐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皇后造型把劲爆身材表露无遗,更令同片的周杰伦不敢正视。前晚她出席该片在香港的首映礼,不顾寒冷天气,仍以性感Deep V连衣裙上阵,回眸一笑时更不慎露点。

巩俐在《满》片中毫不吝啬汤碗胸身材,令人哗然。前晚该片举行首映礼,穿上Deep V连衣裙现身的巩俐,与同片两位主角周润发及周杰伦等到场,提前两个小时到场守候的周杰伦歌迷已在旁吶喊助威,发哥即拉紧巩俐入场,免被人潮分隔。

坚信没有走光

当巩俐摇曳生姿准备上楼梯入场时,心情极好的她回眸一笑,岂料此举却令其裙身离罩,在并未做足防走光措施的情况下,终于露点收场,但她却对此全不知情,她昨晚出席电影的戏服巡礼中,直言不相信自己走光之余,还表示走光照必然是电脑后期加工。巩俐以密实银色T恤出席电影戏服巡礼,把电影中所戴的凤冠放在桌上作展览用途,对于被拍到露点照,巩俐闻言不惊反喜,她笑说:“有吗?谁这么幸运?应该是电脑弄出来的!(真的拍到照片。)不可能!(有没有做防走光措施?)不需要,肯定没有走光!肯定是用电脑加工的,可能做得神似而已!”

对于周杰伦在拍戏时对她不敢正视,她笑说:“不会吧!(他夸你身材好!)谢谢。”她又表示不介意以低胸装上阵拍戏:“唐朝的衣饰是如此,穿时也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陪母过圣诞

谈及早前母亲病重的消息,巩俐透露82岁的母亲所患的是老人病,不能吃甜。早前她赴新加坡宣传新戏时即传来母亲病重消息,令她要赶回山东老家探病,现在情况已稳定。有消息说巩俐在母亲病重期间现身香港,她说:“当天是在山东探完病,来港买小礼物,然后再为电影宣传。”她自言圣诞节与新年都会回山东陪母亲在医院中度过,至于丈夫可会陪伴左右,巩俐说:“不知道,要视乎工作需要!”而早前被拍到与“老外”同行,她斩钉截铁地说:“是好友!”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