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明道剧周二大结局 吴尊《东方茱丽叶》接棒
2007年08月20日 16:54新浪娱乐  【
相关标签

明道《星》剧周二大结局 吴尊携《东方茱丽叶》浓情接档台湾人气偶像明道的首部青春偶像剧《星苹果乐园》,自8月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浓情上档之后,一直以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证明了其强大的魅力,现在该剧已经进入最后的大结局阶段。另据记者了解,8月20日开始,同样是台湾人气偶像吴尊的首部青春偶像剧《东方茱丽叶》将与《星苹果乐园》剧套播两天,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气之争黯然升起。

同样是由人气偶像主演的台湾青春偶像剧,但是两剧的风格却大有不同,由明道主演的《星苹果乐园》更多的是让人享受童真的乐趣,在甜美、可爱的欢笑声中享受爱情的浪漫气息;而由吴尊主演的《东方 茱丽叶》则讲述了一对在商场、情场的爱恨情仇中顽强战斗与奋起的情侣。

相比而言,前者更像是讲述一个唯美、浪漫的童话爱情故事,后者则更注重于商场中的阴谋与权术的玩弄,展现了在背负家仇与面对情人时爱恨交织的痛苦,这是一部更具有现代气息的都市爱情故事。据悉,明道与吴尊同属于台湾当红人气偶像,而且两剧均是二人的首部影视剧,究竟是完美浪漫的童话爱情故事《星苹果乐园》受观众欢迎,还是具有现代都市气息的《东方茱丽叶》更受观众喜爱?《东方茱丽叶》又能否继续《星苹果乐园》的收视神话?一切就在8月20日晚10:00,精彩即将发生。此外,8月20日晚7:35,《晚间新闻》即将推出“洞穴之光”系列片,敬请关注!

《东方茱丽叶》剧情简介:林濑穗(林依晨饰)是进入知名设计学府的新生,她在入学第一天新生致词时,就誓言要打败他,甚至在心底默许“在超越褚形前,不谈恋爱!”的誓言。这全因当年穗设计的小雏菊被褚形(任达华饰)剽窃,并因而大红特紫,所以穗目标就是击败褚形。

不过穗万万没想到,她居然遇到了一位让她打破诺言的人“拥有俊全外型及与生俱来设计天赋的纪风亮(吴尊饰)。就在穗与纪风亮感情加温时,穗竟发现亮是褚形的儿子,不过亮自小就因为褚形总是疏于照料病危的母亲而敌视他,亮也为了穗放弃继承褚形的姓氏!只是狡诈的褚形更是无所不用其极的打压他。

另附:《星苹果乐园》最后两集分集介绍为了追赶陶斯而被撞成重伤的瑞瑞,被急救人员推进急诊室,心脏一度停止,情况相当不乐观,陶斯一直守在病房前,而孟欣对于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也相当愧疚,来到瑞瑞的病床前,要瑞瑞原谅他。而当瑞瑞车祸送医院的消息传到大勤耳中时,他像是发疯似的头撞墙壁,恨老天带走了美莲,现在又要带走瑞瑞,众人前来阻止,月白也赶来,温柔的平抚了大勤的发狂,大勤大哭,表示不能失去瑞瑞,月白哭着表示瑞瑞一定会没事…

孟欣前来探望瑞瑞时,瑞瑞正昏迷不醒,但一旁的陶斯却默默守护、不离不弃,此时的孟欣才体悟到爱情的可贵,深知自己以前只是在追寻一段部署于牠的幸福,却忽略掉一直在她身旁的天齐,而经由天浩的告知,她才知道天齐是为了帮她保守身世的秘密,才会去天浩的公司上班,孟欣终于痛哭失声……

当天浩将有关她身世的档案交到她手里,孟欣才发现原来她爸爸王立业还留在人间,于是前去相认,竟由爸爸的证实才得知,原来当初他的公司并不是陶父所并吞的,而是自己败光的,因此他才没有脸留在家里,坦承一切的王立业,最后在孟欣的苦苦的哀求下,父女才相认,一家团圆,而孟欣的心结才得已解开。

最后当孟欣发现天齐为了帮她保密过去的身世,而接受天皓的挖角,宁愿被众人唾弃,也只要孟欣嫁到陶家拥有幸福的人生,孟欣不禁深受感动,也终于了解到自己心底深处的最爱就是天齐,于是决定成全陶斯与瑞瑞,而当她听到天齐即将离开台湾时,她也赶到机场,并穿着新娘服,做了一番动人的告白,两人在机场里而天浩真诚向莎莎道歉,对于他跟莎莎之间的感情,他并非没动过真心,只是后来为了利益,他才作出错误的决定,莎莎打了天浩一巴掌,但最后还是原谅了天浩,只要天浩真心悔改,天浩上前抱住莎莎,保证他一定会尽力弥补他的过失……

另一方面,瑞瑞经过医生的抢救,相当惊险的救回一条命,但却伤及了视力,血管阻塞影响了视觉血管,即将完全地失明,为了不耽误陶斯的前程,瑞瑞并没有告诉陶斯而连夜搬家,离开了陶斯,陶斯伤心之余,远走他乡,前往纽约创下一番事业。

过了好几年,陶斯与瑞瑞这对命定的恋人,又来到星苹果树下。即使经过这么多年,他们对彼此还是念念不望。陶斯决定用一辈子的时间去保护瑞瑞,而瑞瑞终于也接受了陶斯。两人低喃互语,以后一定要快乐美满的生活在一起。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编辑: 沈子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