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影视 > 正文
《魔幻手机》台词有“笑果” 搞笑堪比《武林外传》
2008年04月24日 13:24华西都市报 】 【打印

一部可以幻化成人形的手机,一条穿越时空的隧道,一群从神话世界走出的人物——号称“中国首部现代神话科幻喜剧”的电视剧《魔幻手机》自月初登陆央视以来,一直备受争议:一方面不少网友批评其剧情幼稚,另一方面也有人称其“笑果”挑战了《武林外传》,更有甚者将片中的台词集结成帖,制作《魔幻语录》。目前,在百度贴吧上共有五千多条评论,从评论中看出,大部分网友追捧该片的原因在于——搞笑台词“句句都是经典……”

昨日,记者在百度贴吧中看到,不少网友将剧中的搞笑台词进行搜集,包括《猪八戒语录》、《魔幻语录》等等。一位网名叫贺兰彬儿的网友召集众人“大家一人一句,收集《魔幻手机》给人印象深刻的经典台词,来做本《魔幻语录》吧!”于是,关于剧中的搞笑台词便深挖出来。比如:“你吃他的,喝他的,玩他的,就是别给他办正事!”、“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与偶像之间的距离,而是偶像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他是谁!”等等都引得无数观众捧腹。有网友评价:“狂汗!感觉这编剧比宁财神还牛,网罗了全部的经典语言啊……”

据说,正是因为该剧收视率不俗,反响热烈,制片人李功达已迫不及待地着手第二部的剧本创作。据悉,《魔幻手机2》将选择全国征文的形式为剧本夯实基础,第二部暂定名为《傻妞归来》,主创基本不变,将在今年九十月份开机,希望能像《哈利·波特》一样拍成一个系列。 记者 马丹

《魔幻语录》大搜集

陆小千

(某电话那端:你老几啊?!)

“我老几,我老千啊!啊,呸呸,我小千啊我!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星与粉丝的距离,而是明星站你面前你却不知道!”猪八戒

“我可是天蓬元帅下凡入赘到他们高家。我自从到了他们家,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没日没夜地干活。现在家业挣出来了,他们要卸磨杀猪了。——上门女婿不好当啊。”

黄眉大王

(黄眉来到现代)

黄:刚才你撞我的那是什么宝贝!

某倒霉司机:车车车……

黄:你敢骗我?!

倒霉司机:我没骗您!真的,是汽车!

黄:车?没有马拉着也能跑?你肯定骗我来着……

司机:没骗你,真是汽车!

黄:汽车?用气吹成的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