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状》
2007年12月03日 14:51凤凰娱乐 】 【打印

主演:

李连杰  刘德华  金城武  徐静蕾

剧情梗概:

大哥(李连杰饰)距离成功仅有一步之遥,就在权势如日中天的最辉煌时刻,他被刺客刺杀而死。

可以说,是两个强盗和一个女人造就了他的成功,也导致他的毁灭。这两个强盗正是曾跟他生死与共的结义兄弟:二哥(刘德华饰) 和三弟(金城武饰),那个女人正是二哥的妻子莲生(徐静蕾饰)。 

二哥,率性而为,一生人最爱两个人,一个是莲生,一个就是十三岁便跟了他做强盗的三弟,把自小成为孤儿的三弟视如亲弟。

三弟,除了狼的野性和杀手的狠冷,更有着少年才有的天真浪漫。自从在打劫太平军粮车的一役中,大哥这个陌生人为替他挡箭而受了伤,令他深感救命的恩情,对大哥的崇拜竟超二哥。

二哥当年救出被卖到扬州当雏妓的莲生并结为夫妻,但莲生始终无法爱上目不识丁的二哥,偏偏对大哥一见钟情……

为实现太平盛世理想,大哥和二哥、三弟成立“山字营”为朝廷效力,但是随着他大权在握,大哥变得越来越野心勃勃,他不惜和二哥决裂,并利用三弟的狂热性格,说服他站向自己那一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许晨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