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谋女郎李曼出席福布斯颁奖盛典 胸部明显缩水
2007年04月13日 09:15凤凰网娱乐  【

凤凰娱乐讯 2007年4月12日,由《福布斯》中文版主办、智睿集团执行官服务承办、中国国际电视台协办、上海星光传媒合作承办的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颁奖盛典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众多前来捧场的影视歌明星如郭德纲、姚晨、羽泉、张含韵、苗圃、李曼、曾黎、张一白、黄渤、郭敬明、喻恩泰、何琢言、江一燕等艺人的现身为此次的颁奖盛典增添炯炯星光。

谋女郎李曼

谋女郎李曼胸部缩水

凭借出演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而迅速串红的新一代谋女郎李曼荣获“福布斯2007中国文化娱乐体育产业最具潜力名人奖”。颁奖当晚,李曼身着吊带长裙,既优雅有不乏性感。在夺得“福布斯2007中国文化娱乐体育产业最具潜力名人奖”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敏锐的问到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有出色表现的李曼低胸暴乳的造型使得观众印象深刻,而李曼在颁奖典礼当晚身着性感礼服,但胸围与《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造型有着十分明显的差距。李曼是否在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时使用了一些特别的方法。李曼听到记者的问题时,显得十分的尴尬。而主持人也以此问题与当晚主题不复拒绝回答为由替李曼解围。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