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刺青》同性激情戏如此逼真的秘密
2007年04月21日 11:32凤凰娱乐  【

《刺青》被剪舌吻戏曝光

凤凰娱乐讯   近期,有一部反映女同志情感生活的电影《刺青》频频见诸于各大网络媒体。备受争议的主角(杨丞琳)、突破尺度的剧情,都让一般观众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题材和内容的关系,这部电影无法在内地影院上映。但幸运的是,凤凰新媒体的合作伙伴已于近日获得了《刺青》的网络独家播放权。借着此片在网络上的正式“上映”,凤凰新媒体《性情解码之同性相连》节目于4月20日制作了一期特别节目,邀请资深影迷和中国第一位公开身份的同性恋主持人Didier Zheng一起,认真探讨了这部电影受到人们关注的深层原因。

异性恋演绎同性恋电影为何成功?

主演《刺青》的两位女演员,梁洛施和杨丞琳都是异性恋者。然而,在这部影片里他们的表演十分出色,令很多同性恋观众感到认同。文戏方面,两人将同性恋情侣之间微妙的气氛模仿的惟妙惟肖;更重要的是在床戏上,她们豪放不羁的表演让人目瞪口呆。在《性情解码之同性相连》节目中,播放了一段激情戏的片段,两人亲密拥吻,娇喘连连,丝毫没有扭捏的感觉,令观者无不拍案叫绝。

据悉,在正式开拍《刺青》之前,导演周美玲曾专门让梁洛施和杨丞琳两人练习接吻。从最开始的轻轻一吻,到后来尺度大开,激情舌吻,甚至会从床上一直相拥着滚到地上继续亲吻。对于这两位演员来说,也是从拘谨到豪放的“升级”过程。《刺青》在上映后能获得如此好评,与她们敬业而认真的工作态度是分不开的。

激情戏是为吸引更多异性恋观众?

目前如果网络上搜索“刺青”二字,出来的结果有很多都是该片的激情剧照。而就连电影海报上,也是主演梁洛施和杨丞琳在亲密拥抱。这样大面积的采用挑战底线的视觉元素,是不是为了吸引更多异性恋观众的注意呢?

在《性情解码之同性相连》节目现场,一位同性恋影迷否认了这种说法。她认为,同性激情戏是很多同性恋电影中都会有的一部分。既然《刺青》讲述的就是两个女同志的情感故事,那么激情戏就理所应当是不可或缺的了。这与一般的异性恋电影并没有什么不同。至于尺度问题,已经看过《刺青》的这位影迷笑着说,就请好奇的观众们在观看之后,自己下个定论吧!

两大话题美女联袂 《刺青》名气都是炒出来的?

《刺青》的两大主角梁洛施和杨丞琳,说起来都算是“话题美女“。前者因为对助理泄愤而被经纪公司雪藏了半年;后者则无视历史辱骂网友惹得一身骂名,最近又特意旧事重提,站出来向内地人民道歉。巧合的是,这些事都是在《刺青》上映前期发生。而后在影片宣传期间,更有人爆料说,杨丞琳是不顾经济公司的反对,不惜打破自己一贯的玉女形象,坚持要接下这部影片的。一连串事件的发生,真让人不由得怀疑有故意炒作之嫌。目前《刺青》在港台两地的票房走势一路高涨,相信已经收回本钱能够盈利了。在最近几年台湾电影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小成本制作的《刺青》能够取得口碑票房双赢的成绩,不得不说是一次完美的文艺片商业化操作。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作者: Apple   编辑: 小熊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