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容祖儿向往家庭生活 凤凰宣布40岁要结婚
2007年07月23日 10:33凤凰网娱乐  【

 周杰伦做客《鲁豫有约》 鲁豫邀其拍电影

凤凰网娱乐讯 7月22日,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节目独家采访了香港歌手容祖儿。刚刚发行全新国语大碟《小小》的容祖儿与主持人许戈辉一起分享她对事业、家庭和婚姻的看法。

每个歌手都会经过几个阶段,录制专辑的录音期,为专辑宣传的宣传期和演唱会的演出期。当主持人许戈辉问容祖儿最享受哪一个阶段时,容祖儿说:“最享受,当然就是演唱会。”虽然一个人两个小时的那个独角戏对容祖儿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容祖儿认为歌迷肯花钱买票看演唱会就是希望分享她在乐坛里面所有的快乐与不快乐的事情,所以自己表现得好那么观众的反应一定会很好。

减肥是每个女明星必须要做的事。说起减肥容祖儿感叹:“减肥真的好难!”容祖儿说,她什么方法都用过了?无论是运动、节食,还是泡澡、包保鲜纸。但是效果都不好,体重都是在一两公斤之间反复。容祖儿表示减肥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压力,因为身材对她的事业有很大的影响。公司的朋友常常说,如果容祖儿再胖下去就没有人找她唱歌的了,就算歌唱得再好都没用。但是由于公司让容祖儿唱一些很好听的歌,在大家接受她的歌以后,减轻了她的压力,使得她的外形、体重慢慢就是调整过来了。

容祖儿认为一个健全的家庭,应该是一家四口。爸爸妈妈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让儿子女儿有一个很健康的成长,因为爸爸妈妈对待事情的角度不同,对子女的教育才是全面的。因此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是容祖儿的一个遗憾。但是坚强的容祖儿认为真实的世界里有很多事情不是希望就可以实现的。有很多事不一定要实现,只要心里有一个画面可以想就足够了。容祖儿是个十分孝顺的女儿,她并没有想过做歌手,只是想做一份很简单的工作,希望可以“让妈妈生活的很快乐,不要担忧那么多,不要让她再哭”。但是当她知道自己可以进入娱乐圈的时候,也当作是命运的安排。

本来只想在娱乐圈走一小圈的容祖儿现在发现演艺圈这条路可能要走得很长。容祖儿曾经说过,如果做艺人可以做得足够久的话,她准备到50岁再结婚。但是许戈辉想知道容祖儿的想法是否有改变呢?容祖儿说:“50岁可能太老了,40岁吧。”容祖儿表示其实时间过得很快,今年27的她,在娱乐圈奋斗了快有八年的时间了,容祖儿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所以要好好享受这十年黄金时间。“那么精彩的十年,我要好好珍惜,往后的日子,我要进入另外的阶段,我要过另外的生活,这个是我的目标,我的梦想。”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作者: 李厦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