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独家:孙海英坚持反对同性恋 公开声讨李安
2007年08月24日 09:04凤凰非常道节目组  【
相关标签

“我不承认李安是艺术家”、“中国当下‘十毒俱全’”、“大锅饭造成国人懒惰”……最新一期的《凤凰非常道》节目现场,演员孙海英再次高调“放炮”,只不过,这一次的范围更扩大到对整个国家大环境的忧思。当“老革命”遭遇软时代,他以一个充满宣讲意味的谈话,表达他的理想追求。8月23日,近期因反同性恋与炮轰演艺圈言论而成为舆论焦点的演员孙海英做客《凤凰非常道》(视频),与主持人何东展开人生、人性、社会方面的深度探讨。

[真假同性恋]

贾樟柯是同性恋 神秘男子称曾与其发生关系

暧昧合影大曝光 网友曝超女许飞是同性恋

米勒发表“非同性恋”宣言

《天线宝宝》再惹同性恋争议

心动选手曝伍思凯同性恋

透露近期言论真相:

娱乐记者断章取义 我无需炒作自己 

孙海英在节目一开始便表示,最近自己的三个“著名言论”均有被记者断章取义之嫌:关于“同性恋”,是在一个谈异性关系和情感家庭的节目中最后被问到的问题,有“话赶话”的成分在里面,而且“我不是做法律的,我不会定性”;而关于“选秀选手不如土豆”,“其实这个话原话不是这样说的。我说我们不要制造垃圾,就是在选秀的过程当中,要尽量地负责任”;至于“退出演艺圈”,孙海英更称根本没有讲过这种话,只是在《谁为梦想买单》一片在审查未过的情况下发出的感叹,被一些人夸张放大了而已。

如今面对外界“炒作”的质疑,孙海英坦言自己无需炒作,“成天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上这样多累啊!”而当《非常道》主持人何东问到孙海英发表“火爆”言论的动机时,孙表示是出于社会责任感。“每个人都应该对社会负起责任来,我们社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要迎接奥运会,我们要和谐社会,可是我们距离这个目标远得很。作为我个人来讲,我希望每个人都很健康。”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