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面对鲁豫回忆情路趣事 新专辑完成华丽转身
2008年05月15日 08:22凤凰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张信哲]

张信哲热情拥抱鲁豫

久未在北京露面的情歌王子张信哲昨日携新专辑《逃生》作客《鲁豫有约》,为了突破以往的形象,此次张信哲以一席复古发型亮相,用他那清澈华丽的嗓音向我们诉说了对于家庭爱情事业的种种感受。

从曲风到造型 新专辑完成华丽转身

节目一开始在伴着一曲快节奏的《可爱美眉》张信哲那熟悉的身影跃入我们的眼帘,全场嘉宾的掌声伴随着音乐节拍同时想起,带有迪斯科曲风的《可爱美眉》立刻将节目现场的气氛带到了一个小的高潮,同时为了对应这首歌鲁豫还请上了四位模特美眉为张信哲伴舞,身材高挑的模特虽然让张信哲倍感压力,但是他还是指导四位美女怎样演绎这首《可爱美眉》。

张信哲的今天以一席复古的发型亮相现场,这也引起了鲁豫和在场观众强烈的好奇心,张信哲解释为了突破以往纯情歌的路线,在这张新专辑中他在造型上尝试了复古并有少许颓废的发行来亮相,但是他也承认到现在为止他对这个发型还在适应阶段。.

在这张新专辑中占信哲也首次通过《单车与跑车》这首歌尝试了嘻哈Rap的曲风,但阿哲还是以歌迷的角度出发怕大家对这首歌有所排斥,所以光是这首歌的歌名就改了十五、六遍,曲风更是一改再改最后把Rap元素加入了点爵士蓝调风味,终于形成现在这首歌的面貌。他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歌,接受他的多种曲风的音乐。他也坦言说到:“一直以来,每个人都认为我不会唱Rap、不喜欢hip hop的曲风,但其实我很喜欢,只是还在寻找一个适合的机会罢了,现在终于能和热狗一起合作,也能呈现给大家不同的音乐。”

阿哲说这张新专辑就是为女性量身制作的,从成熟女性到情窦初开的小姑娘都适合来听这张专辑。鲁豫笑说"你是要把所有女性观众一网打尽"。这张专辑比较随心所欲、自由大胆,而且好朋友罗大佑、范晓萱也都在专辑里有所帮助。"自己在新专辑里有很大的改变,做了很多的尝试,但是象蓝调一些虽然尝试了,但最后不得不放弃了,自己的Rap唱得不好"。

文/刘越洋 图/ 赵佶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