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自曝名字为纪念父亲前女友 曾起艺名“六一一”
2008年11月12日 08:00凤凰网娱乐 】 【打印


现场洒泪

歌迷现场送礼物

林忆莲

尽管唱情歌 却对感情不主动

《至少还有你》这首歌的歌词写的是两个相爱的人爱的刻骨铭心的感受,而林忆莲谈到唱起来这首歌感受不仅仅是爱情,更多的是友情和亲情还有在演唱会上和歌迷之间的一种很微妙的感觉。对于爱情林忆莲一直是感性的,而她自己也谈到在自己的爱情关上她的感性一直占据了上峰,如果爱情是理智的,那这也一定不是一段真正的感情。对现在男朋友的标准她笑到说:“爱情是很美妙,很享受的。男生重要的是幽默感,和对自己喜欢的事情有热情。”而现在一直单身的林忆莲也坦言由于工作的性质,圈子很小,都是一些在一起工作过很多年的好朋友,自己又是一个不会主动去认识人的性格,所以一直很难找到合适的恋爱对象。

四十岁最自信 珍惜与女儿的缘分

一个女人要经历二十、三十、四十这三个很年龄段,当鲁豫问到林忆莲在这三个人生阶段当中觉得哪个年龄最美的时候,林忆莲说到:“二十岁那个时候的自己有点胖,三十岁更爱漂亮,现在的自己最自然,最自信。”在经历过人生不同的阶段,现在的林忆莲展现给我们的是一个更自信,更有女人味的熟女。而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林忆莲自己也很满意,她认为自信的女人是最漂亮的。而且在她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对自己有要求的,她是一个很有语言天赋的歌手,在所出的专辑中有国语、粤语、英文、日文。现在的她还学习德文和法文。现在的林忆莲对生活更多的是一种享受。

现在已经为人母的林忆莲谈到做妈妈让自己改变了自己对生命的看法,而这个也是很美妙的过程。做了母亲的自己更能体会到自己母亲对自己所付出的,谈到女儿她说和女儿一起是不一样的生长过程,很珍惜和女儿的这段母女的缘分,对于女儿的未来更希望女儿能随其自然的的成长。

文/于晶晶 孔悦 图/于晶晶 孔悦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如转载请注明出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孔悦、于晶晶   编辑: 于晶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