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周迅《李米的遭遇》开机 男主角还未确定
2007年08月23日 11:02新京报  【
相关标签

周迅接拍《李米的遭遇》

自《夜宴》之后,一直处于休息调整状态的周迅终于接下了新片《李米的遭遇》。该片由华谊兄弟投资,曹保平担任导演。除主演周迅外,张涵予、王宝强两位华谊艺人也悉数加盟。不过对于片中男一号的人选,片方对之前传出的邓超表示否认,称还未最终确定。

周迅“开着出租找男友”

据云南当地媒体透露,《李米的遭遇》于8月21日在昆明开机,主演周迅和张涵予、王宝强也全部进组。据悉,在片中周迅饰演了一个出租车司机,在寻找男友的过程中碰到形形色色的人,悬念也不断推进。影片结构看似是一部公路片,但是片方透露,影片实际上是一部爱情悬疑片。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主要拍摄周迅个人的一些状态串场戏。

邓超尚未确定成为周迅“男友”

对于男主角的人选,之前曾传出将由邓超担任,但是昨日片方否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男主角还未最终确定。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影片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周迅“个人秀”,其他几个角色都只是陪衬,戏份并不多。而且据目前的剧本创作,所谓男一号周迅的男友其实在片中一直都没有出现,在片中将如何处理还是悬念。此外,张涵予将在片中饰演一个警察,王宝强则一改形象饰演了一个贼,不过两人都只是客串演出。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作者: 孙琳琳   编辑: 沈子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